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焦了。。

这学期的第一张paper, KTT212 - Inorganic Chemistry II
也是我这四年最后一张的chemistry paper
昨天,被我给炒焦了。。。

不是我没有努力念,我已经念了两个星期
即使再给我更多的时间去念,结果还是一样的
因为我对它的理解能力只有这样
而且题目真的很难,连玮凌都说难
所以你们说,会不会真的焦了?!

希望不要太焦喔。。
我要美美的成绩
我只要会pass就好
我不要我这四年的成绩就被这一张给毁了
上学期已经给KFT232 - Physical Chemisry给毁了,刚刚好pass
拜托,这次我也只要求pass就好
拜托,拜托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