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又回来啦~

昨天,又回到槟城啦!

搭airasia的,真是气人
KL—Penang的班机从4.30pm换到9.20pm,我根本不知道呢
他们根本没通知我
我是到了KL,然后看了荧幕,觉得不对劲,去了counter问,才知道换了时间
哇塞,还要等5个小时,我才不要呢!

去了 service counter要求他们帮我换去3.25pm的班机,他们跟我讨print out 的机票,我没弄。
后来跟我讨booking number,我没记下来,就被他们骂了一顿。
结果最后用IC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换到了3.25pm的班机
×感恩×





回到槟城,就想到实习
其实,还是怕怕呢!
要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我能顺利过了这学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