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状况连连

今天,又有状况了
ah bui不知把车钥匙丢到哪了,早上不能载我们去学校了
还要我拜托我的朋友载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他还好意思说,钥匙肯定找不到了
明天你再麻烦你的朋友帮忙载啦
哇老诶!
今早麻烦我朋友载,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你还好意思跟我说,明天再找我朋友载?
真是的!
道歉呢,一点诚意都没有,真是气人!

还有,这拜六去sungai angkat的东西,他竟然给我乱乱买,买些有的没的
给他RM200,就花了RM150
还说这是学校的钱,不用省着花
歪呀,钱是这样乱乱花的吗?也不想想有没有超过预算。

提到他,看到他,就只有一个“气”字

明天还是个未知数,不知道要怎么去学校啊
我真的不好意思再麻烦我的朋友诶!
唉。。。。。。



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