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骗子!

无意间,去看小弟的书包,发现成绩单分回来了,可是他都没拿出来。
翻开一看,历史、物理和化学是红的!
老爸看了也只能摇头,因为骂都不听的,还能怎样。
每天玩3电:电脑、电话、电视
有时真的很想把他的手机给没收起来。
老爸当初买这只手机已经是个错误了!

过后,我偷偷跟老妈说了。
老妈就试探他,看他怎么回答。

结果他说,老师还没把成绩单分下来
再问他,那考卷呢?
他又说,还有些考卷老师还没分下来!
拜托!有可能吗?
现在已经7月尾叻!谁会相信你的话!
还骗我们!
真是 %$*&(*)(*_()&*%$#@#$%^&*
看成绩单,还要偷偷摸摸的。
试问有哪个家长要怎么做的?
我想只有我家这样吧!

后来也跟妹说了,她竟然给我offline!
我只要你们关心一下,难道有错吗?

/(ㄒoㄒ)/~~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还好吧?
可能小孩子现在喜欢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学习。

你的课程应该也有教过吧?
有的喜欢用听的,
有的用看的,
有的用画画的...

你尽量帮他找到他能够吸收能力的方式咯
硬碰硬是很难的啊。

a_ping said...

嗯。。谢谢你哦。。
你的留言提醒了我好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