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不愉快的一天

此刻,心情很糟!



原本,今天会是个开心的一天



现在,心情全被她搞砸了!





眼泪直流不停
不喜欢这样

4 comments:

-JaN3- said...

朋友,怎么了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哎!别让那些无谓人得逞啊!!
加油哦!!

a_ping said...

给堂妹补习咯。。一直跟她讲2月份有28天,后来问回她,她还是跟我讲30天,气死我了!她说老师教他们用拳头的“高山”算,所以是30天啦!

ARGH!我给她月历看了,她还是跟我讲30天!

我就骂她啦,讲是28天,她就顶嘴!

我叔叔来后,就一直跟他说我骂她。还说,学校老师和补习老师都不会骂她。

我就回骂说,既然他们都不会骂她,那做么还要找我补叻?要不是,我婶婶一直叫我一对一帮她补,我才不要呢!每次跟她讲话都很累!

可能,我自己也有错啦~

-JaN3- said...

几年级的堂妹哦??酱固执?
如果不听你的话,那你怎样去教她噢??变成她教你咧!=.=

所以我从来都不帮自己家人补习哦~我宁愿教外面的,因为不用顾虑到亲戚关系就"嘴下留情"。那只会越补越差,而且又会被自己人误会。

现在还有跟她补吗?就直接了当跟他们说你没办法教,因为她都不听的话。

a_ping said...

5年级的堂妹咯!

可能她从来没被老师骂过。被我骂过后,就超不爽的咯~

有时跟她好好说,可是她就一副心不在焉的。骂她,她就讲我很凶。很常时候被她气到心情超差的!过后,我也会想很多,是我不会教吗?

这个星期二,她也没来补了。或许因为上星期四的事吧,因为那天我骂到超凶的!

现在开始我不要帮她补了,因为明天开始,我会开始工作了。我没这么多力气、精神花在她身上。

下次,无论如何,都不要帮熟人的小孩补习了,因为很难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