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紧张啊!!!

等了一个多月,面试的日期终于出炉了
我的面试就在下星期四(4/11),也是妹妹生日那一天 =.=

啊~~~~~~~~~~~~~~~~~~~~~~~~~~~~~~~
此时此刻,虽然还不是面试当天
可是,我已经紧张到不行了
甚至,觉得喘不过气来。。。

好压力啊~~~~~~~~~~~
虽然朋友都告诉我要注意些什么
可是太多东西了,让我一时消化不了,不知从何读起


还有一个星期给我准备
希望一切都顺利啦!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ia you~u can do it^^
God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