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复杂的心情

终于等到这一天
posting的名单出炉了
名单出乎意料
大多数的朋友们都派到较ulu ulu的地方
像baram, long lama, kapit等等

Anna,成灿,顺婷,Michelle - Kapit
秀敏、侲妦 - SMK Subis (near batu niah)
中铭、小倩、Wenlyn - SMK Bintulu
诗梅 - Daro
jessica - SMKA Sri Aman
Mee Ching - Julau
Ah Fei - SMK Kai Chung
秀玉、凯玲- Baram

听说,很多人哭,因为被派到很偏僻的地方去
今天我跟朋友说,我能接受被派到ulu的地方,只要有朋友在一起
但如果到时真的派到ulu的地方,我真的能接受?
>_<

昨天,某某有钱人的家人去世了
所以今天做了很多花圈
早上某个时间,有顾客要订花束
我不懂价钱,就问老板娘咯
顾客一下问6朵玫瑰多少钱,12朵玫瑰多少钱
老板娘说:“你没有看到我很忙麽?”
哇,那时我听后很生气
现在你有生意不做,是不是?!
我真想不要做那位顾客的生意了!
更想辞职不干了!
哼!
*最近本小姐的脾气有点不好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n all d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