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生活营‘09 -- 你有“形”吗?



这次的生活营,你有“形”吗?让我得着很多
尤其是主题分享和灵修篇
因为这一次我被分到当副组长
然后还要负责四篇的灵修篇
当时我真的很压力
而且要退掉这个责任
但因一位姐妹的话,我就是试着学习

虽然这些灵修篇,传道已经有帮我们备课了
但我还是觉得很难
我发觉到,我很久没灵修了
祂的话,我根本都不懂
很惭愧
谢谢传道在每个灵修时都帮忙我
还有每位弟兄姐妹的分享
谢谢你们=)
这次的生活营过后,我要更追求神的话语和灵命上的成长

在这次的营会里,也遇到了小学同学
这一次,他和一年前的他不一样了
变得比较不惹人讨厌
我和几个朋友都吓到!
呵呵。。


Stallions Apartment的游泳池


认识了UUM的朋友,诗云和俐蔚


菱形组
巧玉,巧银的妹妹
也是我表弟的表姐
我们算有远亲关系吧?
哈哈。。。
俐蔚~
很开心能在这次的营会中认识到你,一个这么有气质的女生
我们交换了MSN,手机号码
你还给我你的部落格网址
这是我有点吓到的地方
因为我们刚认识,还不熟
但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事
谢谢你的信任=)

5 comments:

John said...

Very unique blog.
Fantastic pictures. Wow...

I like your blog.

Please visit:
http://baliromanticparadise.blogspot.com

Keep blogging.
Have a great time.

a_ping said...

thanks John~
and nice to meet u =)

Unknown said...

惠萍,

哈哈! 谢谢哦! 你也很有气质, 神创造每个人都是很特别的哦!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你很温柔。
主内加油!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俐蔚

a_ping said...

主内俐蔚:
呵呵。。好的!
以后你有什么事也可以跟我分享哦~
在主里我们彼此勉励,扶持 =)
Gambateh! ^^

Unknown said...

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