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车祸

今天中午收到消息说开希出车祸了!
知道这个消息过后,我真的吓到!
因为很突然!
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

开希--我的小组组员,也是我弟弟的朋友
所以我当他是亲弟弟看待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就赶快通知组长侲妦,从她那里开始Forward开希紧急代祷的信息
每个人知道这个消息后都感到震撼

下午的时候,几位同工、顾问、组长和几位组员,我们都赶到医院去看他
起先我们都以为是脚踝受伤了,医生有帮忙打上石膏
但今晚我们又进去时,才知道原来是小腿那里骨头断了两根
这个case就跟我妈妈以前的case是一样的
断了就要开刀动手术,把铁片和螺丝锁在断了的那边
可是开希坚持不要开刀
我知道,因为开刀一定会很痛
我妈妈之前也经历了

这次的车祸,让我看到生命的脆弱
我们真的要珍惜每一个机会,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秀敏今晚在祷告会分享时,说到“我死后会到那里?”
我也仔细思考了这个问题
我会到天堂吗?还是地狱?
我真的没把握我能进天堂

是时候儆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