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终于出炉了。。。

LM(latihan mengajar)的名单终于出炉了。。
SF打电话告诉我,我拿到zone 2
很高兴,因为在槟岛,不用烦住的了
可是什么学校呢?
心想千万不要拿到马来校
结果是










SMK Agama Almashoor(L)!!!
不止是马来校,还是宗教学校!!!
=.=
我要面对一群马来男生!!








知道后,其实不是很开心
因为没有coursemate和我在同一间学校
其他人就好咯
像。。。
SF、WC、SM在槟华女中
KJ,SN,YY在协和中学
LI、HJ、SC在teluk bahang
草莓,芒果、乌鸦在Tanjung Bungah
KH还有认识的朋友
为什么我就只有一个人?????
我不要~~~~~~





学校好像离我家不会远
可是我要怎样去???


听说实习每天要穿马来装
那么之前买的formal都不能穿咯?



唉。。。
不要想这么多先了!!
还有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