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感想


读完这一期的信鸽--『行囊之旅』后,有很多的感触
虽然自己没投稿,但看到契友们的稿件时,真的让我领悟很多

看到他们的成长过程,无论是外在或内在,都放映了自己的不足
自己在大学这3、4年里,好像灵命还停留在婴儿阶段
其实自己心里晓得,也知道每天要过灵修祷告的生活,
可是每次只实行不到一个星期,又开始停了
每次营会的得着、感动,与上帝的立约
似乎过了两个星期后也开始忘了
我不明白,是自己懒惰吗?
还是灵命根本出现了问题
上帝有放弃我吗?
有谁能给我答案吗?

这些问题其实已放在心里很久、很久了
自己不敢跟身边的人透露
害怕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