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新学期,新挑战!

眼看下星期就要开始实习了,结果到了今天我都还没到学校报到,真的是让我很紧张,因为每个朋友都到学校几次了。有的进班sit in了,甚至有一间学校的已经开始教书了。我很担心,因为我比他们好像落伍了很多,很多东西还不知道,例如:教什么科目啦,时间表,课本,学校环境等等。。

我的服装也出了问题。到了这里,听senior说了,才知道在马来学校实习,服装最好是长袖上衣、长裙,有baju kurung的话更好!呜。。这次,我只做了两套baju kurung,剩下的都是“膝盖裙”和短袖的上衣。。惨!打电话跟妈妈说,希望她能寄一些以前matric穿的过来,虽然有些变窄了(我变胖了),但还是得照样穿。因为太担心的缘故,跟妈妈说着说着便哭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争气,常常为了一点点小事便哭。真希望自己变能成熟一点。Jess跟我说过,实习能让一个人变得成熟。但愿如此!

明早就要去学校报到了,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3 comments:

^^Jessic@^^ said...

hui ping....don't worry too much... u can do it! hope u will enjoy ur practical... 1st day step into the class, don't smile too often... don't let students step on our head... observe and use correct method for different students... try ur best! hugs & muacks!!

Anonymous said...

add oil~God bless!

a_ping said...

thanks, lee sze & jess!
i will 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