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Welcome 2010

今天,是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一年!
新年蒙恩咯!^^


昨天,和daddy他们出去了一整天
从早上11点到今天的凌晨一点!
哇塞,真够力,哈哈哈!

11点15分,我们出发到Gurney Plaza的Redbox去
我跟Zoe的车,所以就跟去载她台湾朋友的父母,也带他们到Gurney去跑跑

路途中,我们聊了很多
才知道uncle是个军人,安娣则是个军医
他们都好厉害喔。。也很nice~ n_n

从中午12点,我们唱到3点
他们都好会唱,尤其是Daddy
反之,brother都不怎么要唱,只是静静的坐在那
我们努力说服他唱,可是他还是无动于衷,唉。。。
不过我们还是唱得很开心,哈哈。。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Queensbay去,去看电影咯
我们先把uncle他们载回酒店,就出发去
5.50pm,看了Alvin 2
那些花栗鼠都好可爱!
有搞笑,也有感动的一幕
昨晚,全场爆满!

看完出来,Zoe想看另一部电影,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结果,我们四个又去买了戏票,9.35pm的,哈哈。。
daddy他们则没有去看咯,他们去看倒数的活动

买完戏票后,肚子饿扁了,要去找吃的了
daddy他们已经到Utimax Cafe等我们,我们就去会合他们

叫order时,侍应要等30分钟才会煮好
哇,这么久,不过还是等

昨晚,认识了一位台湾帅哥,名叫狮子(是他自己这样介绍的),是zoe的朋友
我没想到自己有机会认识到台湾人呢,哈哈!
他,非常热情,也很幽默,逗得我们一直在那大笑
我们聊了很多,我也知道了台湾和马来西亚文化的不同
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到台湾去看一看



2010年的倒数,真的过得比往年来得不一样
我会将这个美好的回忆,永记在心 ^^


p/s## 昨天,莲香结婚了!这消息吓到我呢!
不过,还是衷心的祝福她:新婚快乐!^^

No comments: